「愛してく故に、忘れてく故に」
未已。超级懒,在跟人交往的方面也是。语死早。萌点在奇怪的地方。
纯日常流水账专用BO。只转发同人和各种自己喜欢的有用的觉得赞的东西。自己写的部分都是废话。
脑洞和COS相关都在隔壁的子博客里☆((´・ω・`)
 

[9.5]暑假第十周,开学倒数4天

总觉得八月过得特别快,我都没啥实感就已经一个月过去了,明明上一次写流水账的回忆还近在眼前。

之前还在想着夏天早点过去吧早点开学吧好无聊啊,现在又有点舍不得了233

果然还是写一下八月是怎么虚度过去的吧。


8月6日,给龟田的东京喰种当民工。

半岛1919碉堡了,说要收费还拿不出条款,开价一天四千,以后不用再去了真好。

之后换了地方,那边的蚊子实在超可怕,真是被咬到麻木了。并且知道了龟田跟我弟是同校同级之后顿时只能用慈爱的心态来看待龟田了……(你TM

我也是老了呀2333


8月10日,跑到人广浪了一整天。

中午跟亲友喝茶,傍晚惯例去风云丢人现眼。晚上跟小蓝还有小蓝的基友一起吃了超——好——吃——的牛小腿,然后去看了盗墓的话剧。

去年去要签名的时候,被小哥从帽衫下面抬起头深深地看了一眼,苏了我半年,这次小哥笑着签名,又可以苏个一年了……真是看得我小心脏dokidoki的……


8月16日,我妈买了一顿下午茶的套餐,偶尔在家门口劈个情操。鹿男很可爱。


8月17日,农家乐。

去了才发现是沈杜公路附近的召稼楼……挺普通的。吃的东西太少了让我比较不满……


8月21日,去裁缝那边拿了衣服。版型和尺寸出乎意料的超级合适和出色,简直要感动的哭起来。跟兰斯和小蓝吃了一顿挺晚的午饭然后聊聊人生。


8月24日,给君乐的小单车民工。君乐是真的拼,以及聊得很开心❤


8月25日,晚上临时被兰斯叫去帮忙当夜景民工。

拍的浴衣,用了蛮多蜡烛和烟火,


8月26日,爱鲤苏给小狼和阿喵拍新荒,我去陪她们吃了个晚饭。

信息量太大了……不由得感慨我的交友圈还算干净,真不容易……也挺庆幸的。


8月27日,战勇四周年。

晚上我开着两个YY,大号在活动YY里面听萌妹子们玩耍,小号在亲友YY里面直播撕逼以及聊八卦……也是醉了。

某种程度上来说受到的压迫和打击太沉重,多亏了另一边都是软妹的欢声笑语我才挺到了最后……

求求你忘记我吧哈哈哈哈哈放过我也放过我喜欢的作品吧真的。


9月1日,给小蓝的基友的melody line当民工。

白天在锦江乐园后面拍的,晚上去了莲花路。两年前常去的地方现在看看越来越繁华了。终于吃到了蓝蓝路的抹茶甜筒,挺好吃。


9月4日,跟爱鲤苏的界外科学。

又是一套颜艺大作……以及对自己的变态感有了新的认识……看了看原片感觉自己真是好变态啊看起来好恶心(扶额


8号要去学校了……去之前来得及的话再去给龟田和小冰当一下阳炎的民工。

6号白天跟叶子和老白去浪,晚上去龙腾大道给兰斯当民工。


接下来的TO DO LIST:

开学前要再试一下RIN的妆。

论文还没写。

报告要敲章。

去学校前要准备好证件照。

然后还有一堆片子没修。

最后一张明信片也要寄掉。


然后是行程:

9月8号报名教师资格考试。

9月15日前付辅修学费。

9月14日上午10点到,10点半算时间到2点半,镜音双子。下午4点前去徐汇校区确认报名。

9月21日心理统计。

9月27日19点天鹅湖。


【11月2日考试】


秋冬优先拍片计划:

NO.6老鼠。青驱奥村燐。克莱尔西昂。阿鲁巴红狐ver。konoha的世界事情。界外科学二刷三刷。狂喜警报。







评论
© 真昼のランデブ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