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く故に、忘れてく故に」
未已。超级懒,在跟人交往的方面也是。语死早。萌点在奇怪的地方。
纯日常流水账专用BO。只转发同人和各种自己喜欢的有用的觉得赞的东西。自己写的部分都是废话。
脑洞和COS相关都在隔壁的子博客里☆((´・ω・`)
 

Unlight對戰向30問

1 安安,您是一位喜歡打架的大小姐嗎?(不算喜歡也請來做做看接下來的問題嘛來嘛)

赢的时候或者势均力敌的时候就喜欢哦 

比如纠缠18局还平了之类(笑


2 對你來說,對戰的主要目的是?(ex:鑲金/排位/不我只是想打架)

镶金+日常 或者是 散心+炫耀家人有多能干可爱(你


3 還記得剛開始對戰的時候自己做過的蠢事嗎?(誒 

忘记转上下和按过头吧,这锅给网络!

还有移动阶段误操作也是,网速太差对战的时候按半天没反应实在超~捉急


4 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對戰的隊伍嗎?

应该是L333的艾伯艾依女儿


5 御三家的三位里最喜歡哪一位的戰鬥方式呢?

艾伯!全距离制霸,让人很有安全感


6 初期非課金角色(艾伯李斯特-瑪格麗特)中用起來最順手的是?

双艾都很顺手w 

好吧其实是因为不太带其他人


7 不論是否有入手,後期的課金角色中覺得戰鬥方式最有趣的是哪一個?

林老师!托燐的福好不容易入手了w 到现在还没能熟练运用……

没入手的角色里面对威廉最有兴趣,1123真有趣啊w


8 對戰時最喜歡用的女性角色是?

My亲女儿夏洛特!

安心又信赖,辅助可以枪剑5&回复3,攻防有大圣堂&圣堂武士级别输出www


9 對戰時最喜歡用的男性角色是?

是教主w 

还有泰瑞,虽然不管去哪里都爱带他但既然只是说对战的话是教主呢(。


10 對戰時最為可靠,能夠帶來安心與信賴的戰士是?

夏洛特,我的光我的天使(泪


11 反之,出門的時候完全不幹活的傢伙是誰呢?

我觉得没有诶,都有不同的战斗风格吧,比如出叶小哥我总是带他去打持久战拖延回合数(过分


12 最喜歡的近距離主控角色是?

露露!单马尾大长腿prpr!


13 最喜歡的中遠距擅長角色是?

娜姐和梅莉,大姐姐的臀超棒,还有铁魔杖传说超厉害的


14 “這傢伙原來是這麼好用的完全沒料到!”——讓你有這樣體會的戰士是?

是泰瑞,因为抽到泰瑞的时候的票我是想抽女儿手提的,结果这个耳机下来了我心情超低落(。

后来就要再次感谢燐安利我泰瑞帮我蓝了他,现在我跟泰瑞已经结婚了谢谢大家(并没有


15 覺得用起來有些苦手/難以發揮的角色是?

目前最苦手的是诺伊,虽然是当初最迫切想抽到的角色之一,因为是BOZ风搞死系高礼帽小姐姐是我的菜

然而至今没能透彻理解使用思路


16 最不擅長對付的角色是誰/有哪些呢?

艾喵 帕茉 灭世聚聚 店长 沃兰德 爹


17 雖然也能打過,但是非常不想碰到的角色是?

不想碰到的都是打不过的呢……


18 最喜歡的對戰地圖是哪一張?

魔都!一般来说特多就能速战速决了,输赢双方意味都有(。


19 最討厭的對戰地圖是哪一張?

单方面被吊打时候的地图都讨厌www 

其实没有特别讨厌的


20 從實用性考慮,最喜歡的武器是?(專武或通用武器皆可)

咒印的卡片,给泰瑞九的时候特别好用23333

闪烁羽毛,感觉带上一定很安心


21 管他那麼多,總之目前最想要的專武是?

泰瑞的等离子黑洞……我家泰瑞的得意技是EX精算九……………………………………


22 一句題外話,最喜歡哪個專武的設計呢?

圣银项链,彩虹能量弹,混沌戏曲,都很喜欢


23 插事件卡的時候一般是如何分配的呢?

插点机会2,插个圣水,然后需要啥带啥(。


24 有組過一些主題性的卡組帶出門對戰嗎?(ex:三侍者/三幻蘿/三幻乳ry)

刚入坑的时候一直带双艾+女儿不知道算不算(。 

我也不知道这什么主题啦,艾依只有艾伯下场之后才会生气认真打架然后不抽防,最后都是懂事女儿给狗男男擦屁股,三口之家吗(不

试图带工程师组但C实在是……


25 看別人對戰時給自己留下深刻/覺得有趣的印象的組合是?

双艾妃或者艾伯帝妃www 总之帝国修罗场


26 有什麼特別想一試的對戰組合嗎?

艾伯帝妃(。 不管是主题还是技能角度上都很想试试


27 自己覺得用起來非常順手的組合是?

露露教主梅莉/双艾女儿/出叶泰瑞娜姐


28 最近常用的對戰組合是怎樣的呢?

L444露露教主梅莉,安心到想给他们镶金


29 對戰時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呢?

10+回合形势逆转,最后3回合惊心动魄大起大落,然后18回合赢了


30 描述一下到目前為止,大小姐印象最深刻的一場對戰吧?

我这边L343露露梅莉教主,对面L433梅莉娜姐艾莉亚娜

印象深刻一是因为是近期的事情(。

 二是因为这场最后是梅莉对娜姐以及双梅莉的……近距离互殴……………………殴到18回合总血量我2血险胜(笑cry

其他的话就是跟燐的泰C互殴战,基本上就是在看秀恩爱(笑


辛苦了!那麼最後請對奮鬥的戰士們說句話吧:

虽然是个老是失踪的大小姐,谢谢你们陪我一年多。

虽然老是失踪(第二次),以后也多多指教www

虽然老是失踪(第三次),但我一定会跟你们一起走到最后的。


评论
热度(3)
© 真昼のランデブ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