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く故に、忘れてく故に」
未已。超级懒,在跟人交往的方面也是。语死早。萌点在奇怪的地方。
纯日常流水账专用BO。只转发同人和各种自己喜欢的有用的觉得赞的东西。自己写的部分都是废话。
脑洞和COS相关都在隔壁的子博客里☆((´・ω・`)
 

(●´▽`●)

终于找到了一个适合我这种炒鸡懒又很龟毛的人用的BLOG了啊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写在这里不怕被三次元看到!

 

  • 随意写一点计(fei)划(hua)


px赤
阿金金

konoha&kuroha

再临ver西装花哥   

情人节ver西装颗粒  

苍叶常服

颗粒常服

秋濑或(求CP)
来神临也(求CP)
常服临也(求CP)

 

狂喜警报ver来神甘乐

零崎人识

人间关系ver匂宫出梦(求CP)  

戏言ver匂宫出梦(求CP)


被小狼大大威胁后决定陪他出的JBF男朋友

然后还有一个....如果我有一天能瘦到腰上完全没肉的话....那就去挑战KNIFE的LEN还有基佬薰

 想补一下战勇!!还有一些V+原创曲比如说百鬼绘卷和孩子气的战争想和我弟来一发~

等我恢复正常体重之后想跟我弟拍一套JK&DK 算是纪念一下青春(喂


  • 然后大约排一下......出门的计划 天太热完全懒得出门.....(。

  1. 找叶子出去喝个茶 把本子带给她

  2. 找阿绿宝贝儿出去拍PM

  3. 找小狼大大拍花哥和颗粒

  4. 出门踩点(现代感的简洁风的景地、西式风格景地、好看的楼梯间、确保没人的教室、能上天台的楼)

 

然后游戏的部分.......最近就在玩DMMD的FD 接下来准备玩弹丸论破和未来日记的PSP版本w

 

最后写一下暑假之后的事情

虽然暑假只有半个月了,可是我说我的暑假到现在为止连一个月都没有放到哦这是人干事?

所以说谁说的大学生假期很长啊.....丧失大太坑爹了啦╮( ̄▽ ̄")╭ 

 

新学期.....好好学习吧

COS的部分也是.....太懒是病,得电哟

希望我的CP们能多多抽打我

 

 

 

 

13.12.28

略微记录一下之前搜集到的景地好了

天台-上大宝山校区D4楼顶

废墟-1919 1933 同济综合楼 翔殷路 节能环保园

 

评论
热度(1)
© 真昼のランデブ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