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く故に、忘れてく故に」
未已。超级懒,在跟人交往的方面也是。语死早。萌点在奇怪的地方。
纯日常流水账专用BO。只转发同人和各种自己喜欢的有用的觉得赞的东西。自己写的部分都是废话。
脑洞和COS相关都在隔壁的子博客里☆((´・ω・`)
 

[10.22]第八周,周二午

昨天睡得特别早,一点半就睡着了,今天一路睡到12点感觉超~好~ww

算了下我的睡眠周期大约是9-11个小时

不过睡得太久了以至于我做梦了,内容还很坑爹。

第一次梦到我睡过了头,醒来一看CP第一天已经结束了我忘了买票2333

第二次梦到我睡过了头,醒来一看CP第二天也结束了。

果然对于买CP票子和准时到场怨念太深了吗......


最近败了超多东西,买了三顶日常毛,一套CLA,昨天又买了stila countless color的六色,实在不能再烧钱了......_(:з」∠)_

最近还特别特别喜欢吃东西。不是心理上的馋,是生理上的吃不饱饿得快.......我的体重都飙到历史最高点啦还刷新了以前的记录,真的不能再吃了_(:з」∠)_


之前跟我妈讲到毕业以后工作的问题,决定还是去考心理学的研究生吧,我实在不喜欢行管。

寒假大概有一个月,驾校是来不及去了,准备找个化妆学校或者打一下工。


评论
© 真昼のランデブー | Powered by LOFTER